专业介绍
戏剧学院 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专业介绍 >> 戏剧学院

人物形象设计专业

专业特色:培养德、智、体全面发展,具有高雅的审美情趣,能设计打造现代人物整体形象设计、舞台、影视人物造型,有理论、有实践经验、开拓创新、符合市场专业化、高端需求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。

核心课程:毛发制作、服装工艺、服装设计概论、生活美容化妆、舞台化妆基础、化妆技术、发型技术、立体裁剪、服饰品设计、时装设计、化妆设计、人物造型设计、服装设计与应用、服装材料设计与开发。

就业方向:毕业生可在形象设计公司、色彩咨询公司、美容美发机构、服饰及化妆品公司、各大商场或商业连锁机构、影楼或摄影工作室、影视剧组、模特公司、电视台、时尚杂志、广告公司等企业机构从事造型、设计、营销策划与管理工作。


戏剧影视表演专业

专业特色:培养掌握表演学科相关理论知,具备一定表演能力、编导基础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。学生具备运表演艺术的内外部技巧,塑造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的综合能力。

核心课程:演员基础素质训练、表演创作技法、完整的角色塑造、舞台语言基本功、形体基本素质、芭蕾形体训练、古典舞基础训练、中外民间代表性舞蹈、中外艺术歌曲演唱技法

就业方向: 毕业生可在各地市级广播电视系统、电影摄制单位、电视剧制作中心、电影电视拍摄基地、文艺团体、演艺公司、群众文化机构等从事影视和传媒创作、教学、表演、主持、培训及策划等工作;为各中、小学和幼教的艺术素质教育提供师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