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走进河南省博物院参观学习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1-07-06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走进河南省博物院参观学习

 

2021610日,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走进河南省博物院参观学习。

上午,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学校李悦军副校长、党支部书记曲渝带领下参观了河南省博物院出彩中原--河南红色文化陈列展

 

河南红色文化陈列展中,一行行烙着历史印记的文字、一张张展现历史风貌的老照片、一件件承载历史辉煌的遗存物品,无不述说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。

我们看到了我党在中原大地星火燎原的奋斗史、波澜壮阔的革命史、可歌可泣的光荣史,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,再次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。

 

 

通过参观,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更深入了解了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,激励我们更加全身心投入到日常工作中,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